口袋里的风

不定期的写一些脑洞,真得不定期!!!!😏😏(可能每篇文的肉都会隔一段时间才有或者略过,因为我实在写不出😁😁

×××

“泰哥,随便玩,今天算我的。趁着老秦出去探案这个机会我们不醉不归!”唐仁放开右手抱着的那个女人,举起杯子对坤泰说。
“干杯!”坤泰和唐仁碰了杯后唐仁又沉浸在了美人乡,殊不知坤泰在刚刚他上厕所时给秦风打了个电话,至于内容我想你们都懂😊😊毕竟他可不想惹到秦风那只切开黑的“绵羊”……
又一杯酒下肚,电话响了起来。“喂,老秦。”“你在哪?”“我?我肯定系在家里啦”“那,那家里为什么这,这么吵?”“我在看电系的啦!老秦,你系不系傻?”“你,你才傻。你,你一个人?”“对啊。”“噢……好”唐仁奇怪的放下电话,但在酒精的作用下,他没有继续想,转身又投入了美女的怀抱。但他没有看见,那就站在门口盯着他的人以及那双带着一抹红色的眼睛。
秦风缓步走到他的面前,迷幻的灯光打在秦风的脸上,颜色交错,让人一时猜不透心思。
“这,这就是你说的在,在家?一,一个人?在,在看电视?。”秦风平静地问到
“你,你知道,我,我最讨厌别,别人骗我”秦风一脸无辜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“老,老秦,我,我今天没喝酒,不信你问泰哥!”唐仁着急地向四周望了望
“他,他早走了。”“他太不系人了!”秦风笑了笑“走,走吧,回家,不过刚刚你,你又骗了我一次……”秦风拉着唐仁朝入口走去。
回了家,秦风让唐仁去洗澡,就好像刚才那件事情从来没发生过一样。唐仁有些害怕,匆匆洗完澡,对秦风说完今天想分房睡就抱着枕头开跑。可惜腿到用时方恨短,就在他要跨出房门的那一刻,被抓住了衣领。秦风锁了门,把唐仁丢回了床上,眨了眨眼睛说“着,着什么急,好,好多账都没算呢。夜,夜还长,慢,慢慢来。”唐仁惊恐的大喊“我可是你舅舅!”“表,表的。”
(车)……
后来唐仁在床上躺了三天,并表示再也不想去酒吧了,妞没泡成而把自己给卖了......



嗯,第一次写一篇长些的,可能有点乱😊.至于中间的车我只能去看几篇文章然后再尝试😊😊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